2023-08-06

美式酷炫餐車快閃到場 小豬黃沐妍親自實戰體驗

小記者張博雯
攝影師張博雯、陳意雯
 限量現賣的「Taugamma 頭家阿嬤煙燻 BBQ」及「牧焰 Move Fire」的美式餐車來到童玩節出車啦!兩臺外型的酷炫餐車停靠在寰宇市集廣場旁,正賣著香噴噴的美味餐點,今(6)日是最後一天販售,歡迎來童玩節遊玩的遊客肚子餓時可以來這裡品嘗美食! 特別的是,Taugamma 餐車老闆的朋友小豬黃沐妍也來到現場協助幫忙。以前就常來童玩節的她,今年以不同身分來到現場覺得很新奇。她擁有丙級證照同時也在學西餐料理,覺得這次能在餐車上實戰料理很興奮。

 在兩臺餐車多樣化的餐點選擇下,開著粉綠色餐車的牧焰老闆 Song 推薦大家 BBQ 沙朗牛堡,以及很受歡迎的特製醬料焦糖雞塊。另外粉色餐車 Taugamma ​ 的老闆袁意翔表示「伊比例豬肋排」昰他們來到童玩節賣的限量餐點,僅有十份!「豬牛雙拼套餐」也是他們的人氣餐點之一。限量餐點要買要快!歡迎大家趕快來到現場品嘗美式料理吧!
Taugamma 頭家阿嬤煙燻BBQ」及「牧焰 Move Fire」在今(6)日停靠童玩節寰宇廣場


「牧焰 Move Fire」美式餐車

藝人黃沐妍親切與客人互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