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
提醒您,寵物可以入園,但不能進入水域設施及所有展館,可至六號公廁旁的寵物寄放區,由於人潮眾多,不一定每個人都能夠和動物一起貼身相處。
因此我們特別設置了寵物寄放服務,讓寶貝狗、貓的把拔、馬麻們,可以放心盡情的在水中玩水,也不用擔心,寶貝毛小孩乏人照顧導致中暑。
活動期間在水域服務台後方設有投幣式置物櫃;
另外大型行李箱也有專人保管的寄放處,單日只要100元就可以無限次領取物品喔!
※置物櫃跟寄物處不能存放活體,當然也不能存放小朋友喔!
現場有娃娃車椅可以租借的,是適合2-6歲左右的小朋友乘坐的喔
現場有輪椅可以租借,可至前方服務台辦理租借哦。
現場沒有租借泳圈的服務喔,建議能自行攜帶,服務台能為您代為充氣大型泳圈
不需要的喔,直接持便利商店所提供之票券就可以進場了喔!
沒有的喔,戲水區到18:30就會關閉了喔,請把握時間遊玩!
有的喔,園區內的哺乳室設有冷氣及熱水的服務,提供媽媽們一個最舒適的環境
當然有,園區內的更衣室配有投幣式吹風機提供需要的遊客使用喔!
天際滑行、地心探險、星際擺盪與水域設施全部只到18:30喔,其他多元宇宙館、探險總動員、光影太空站、幻境森林到19:00,寰宇市集到20:00,迎賓裝置、夜間全區光環境、夜間光影秀到21:00
可以的喔~請在售票處補差額100元即可入園!
我們以不影響動線為主,基本上是沒有規範不能攜帶的喔
不可以哦,園區內是禁止明火的哦。
園區內販賣區有販賣素食餐點
沒有哦,
園區於後方展覽館樓上設有OK便利商店
有哦,前後方均設有飲水機。
園區水域設施並未限制一定要穿著泳衣,為了您的安全,仍建議穿戴泳衣泳帽喔!
園區門票費用可使用文化幣全額扣抵,不提供部分扣抵喔。
童玩節活動現場售票至晚間7點截止入園,7點後僅開放持童玩護照遊客入園,最後入園時間為晚間8點。
為維護民眾安全,園區不開放騎腳踏車,請將腳踏車停好之後徒步入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