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8-04

票務組的票口守護者-林昱岑

小記者游絜茹
攝影師林妙珊
 大家有印象進來童玩節時,會有一群工作人員在門口協助購票或者是驗票嗎?他們是票務組的工作人員,在這之中,身為票務組的組長林昱岑,引領所有組員、化繁為簡,將工作有效率地達成,並在第一線服務所有入園的遊客,是童玩節不可或缺的票口守護者。

 林昱岑從 2013 年就開始在童玩節票務組工作,直到今年才第一次擔任組長一職。為了加快遊客的入園速度,他建議大家可以多透過網路平台來購票,減少等待時間。除了讓遊客能更迅速地解決購票程序外,他也期許票務組的組員們,可以更細心、減少因出錯而產生的負擔。

 提到工作時遇到的暖心時刻,林昱岑分享,自己曾在工作時,遇到年紀很小的孩子主動說謝謝,讓他非常感動。每個票務組的工作人員都很辛苦,如果各位遊客還有機會再次來到園區,歡迎熱情地向工作人員道聲感謝,雖然是聽似簡單的一句話,卻能成為他們工作一整天的原動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