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丹藝術中學巴丹勇士文化團

Bataeño Lahing Magiting Cultural Ensemble of Bataan High School for the Arts
菲律賓Philippines
巴丹勇士文化團(Bataeño Lahing Magiting Cultural Ensemble)是隸屬巴丹藝術中學(Bataan High School for the Arts) (BHSA)的表演團隊;由此一學校之師生所組成,在民俗舞蹈、(樂器及和聲)音樂、戲劇、媒體和視覺藝術等方面都有所專精。成立至今,巴丹藝術中學巴丹勇士文化團已在菲律賓不同地方演出;除了在巴丹旅遊公園(Bataan Tourism Park),還有巴丹遺產和會議中心-阿庫沙菲律賓之家(Las Casas Filipinas de Acuzar)表演外,此團也曾在國家文化和藝術委員會(National Commission on Culture and the Arts)及菲律賓文化中心(CulturalCenter of the Philippines)邀請下到馬尼拉演出。此團希望透過其所呈現的音樂和舞蹈,在國際舞台上展現菲律賓文化和藝術的力量和魅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