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8-13

童玩原宇宙圓滿閉幕 相約2024童玩節見

2023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「童玩原宇宙」今天圓滿閉幕,國外團隊聯演宜蘭民謠「丟丟銅」和觀眾說再見,大家相約2024宜蘭童玩節見! 
  「2023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」閉幕典禮由台灣專業馬戲團隊帶來精彩的《馬戲派對》等特技演出,菲律賓、馬來西亞、泰國、印尼、墨西哥等國外民俗團隊分別帶來一段精華片段,隨後所有團隊樂師合奏宜蘭民謠「丟丟銅」,各國團員伴隨著音樂在會場邀民眾一起共舞,充分感受到四海一家的歡樂氛圍。最後由太空人與宜蘭縣長林姿妙、張勝德議長、秘克琳神父、國外團隊與現場民眾,一同回顧今年「童玩原宇宙」四大主軸「遊戲」、「演出」、「展覽」、「交流」精彩內容,大家依依不捨結束2023「童玩原宇宙」的旅程,並相約「2024宜蘭童玩節見」!
    宜蘭縣長林姿妙指出,第28年、22屆的宜蘭童玩節在今天劃下圓滿句點,今年共邀請到11個國家、17個國外民俗團隊,齊聚冬山河親水公園交流演出。還有受到遊客喜歡「星際太空總部」為中心打造的水世界,以及刺激的「天際滑行」、「地心探險」、「星際擺盪」等遊戲設施,科技感十足的「多元宇宙館」等展館,加上適合親子同樂的「幻境森林」館、星際派對遊藝踩街、夜間光影秀等從早到晚豐富的活動內容,感謝大家對童玩節的支持。
    今天閉幕並舉行購票遊童玩公開抽獎,抽出總價超過百萬元的獎品,包括KIA汽車1台、GOGORO機車1台、iPhone2台、iPad2台、飯店住宿券、電視等獎項,其中汽車得主是存根聯號碼020186住在台中市的曾小姐。所有中獎名單將公告在童玩節臉書及官網,請得獎者出示存根聯及證件領取各獎項,聯絡電話:03-9577440#242。
    今年童玩節7月1日至8月13日活動期間,總計入園遊客數突破45萬人次,讓世界看見宜蘭、也讓宜蘭看見世界,厚植宜蘭文化內涵,並帶動宜蘭縣的觀光及週邊經濟效益。
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